玉兰恋源子

到底谁是小朋友?

xxj文笔误喷,雷的自退

期待值不要太高球球误喷


狼崽ⅹ奶源

26岁的大学教授张真源&19岁的大学新生刘耀文

张真源葡萄柚Omega

刘耀文朗姆酒AlPhα

Teacher, you are really beautiful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奇怪的初见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刘耀文大学报道的第一天

同时也是张真源入职的第一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而在前几天的晚上


贺儿:张哥快点来!快点来!,人都到一齐了!

真源:稍等一下贺儿,我马上就到了╰(*´︶`*)╯

一伙人为了真源回国的第一个生日庆祝着,来到了源出国前大家总来的酒吧

小宋:真源今天你要请客,我们好久没聚了呢!

贺儿,翔哥,马哥表示三重赞同!

源儿一个不胜酒力的小朋友在今天喝嗨了起来,酒意的衬托,使那还有奶膘的小脸蛋粉红粉红的显得好生的可爱,像一颗糖就能骗走的小孩,微醺下发出软软糯糯的声音能把人的魂给勾去叫人难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酒吧的另一边

一个看起来不大的少年,却有着强大的AlPhα气场,像个情场老手般,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。英气犀利的眼眸直勾勾在张真源身上打量着,是啊想张真源这样的优质Omega那个AlPhα见了不垂延几分呢?


醉醺醺的小朋友把伙伴们都赶了走想要自己回去。刚走几步就迎面撞上了那个少年,少年不爱抑制信息素,惹的人好生难受。见身前的人没力的样子刚想打趣道不料却被吐了一身。眼看着自己心爱的西装,被吐的脏兮兮。刘耀文简单的处理了一下西装将倒一旁的张真源扶了起来。

喂!你家在那我送你回去

可是人却哼哼唧唧,说不出个所以然。许是喝醉的原因。

刚想走,却被人拉住,直径的往怀里扑圆圆的小脑袋在脖颈直蹭着嘴里还迷糊不清的,不知嘟囔着什么。

出于无奈下,平时不爱多管闲事的刘耀文把人带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清晨

在厨房备早点的刘耀文听到了从房间里传来的惊叫声,便快步的向楼上走去。

你终醒啦!

(刚醒过神来的张真源下意识的就把枕头朝刘耀文的方向丢了过去,还好刘耀文动作躲了过去。)

诶,诶,诶,你这是谋杀你的救命之恩人啊!要是我不把你带回来你咋不知道在哪被吃抹干净了,浪费我一片好心。

源:我这么大个人了,怎么可能不知道回家,一定是你不怀好心。

刘:哦,是吗?那昨晚上是谁拉着我的手?不让我走的。还吐了我一身。

(一时昨晚的画面在脑海浮现了起来)

源:en…那个西装我会赔你的,谢谢你昨晚好心收留我嘿嘿。

刘:算了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了,说完走了下楼。

收拾的差不多的真源准备开溜,刚到门口就被人发现了。

刘:呀!这是要去那啊,一了百了偷跑吗?

源:没有,没有就看看,我现在身上没钱赔不了你的西装咱俩留个联系方式,到时候给你吧!我现在有急事

刘:等等你叫啥名?我现在放你走后翻脸认账办?

源:不会不会!内心早以打好算盘的真源撒腿就跑,边跑这说钱一定会还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聊天

刘:跑那快干啥又不是不让走难不成是想不给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怕你碰瓷儿:源

刘:我这么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,的人哪像碰瓷儿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哪儿哪儿都像 :源

刘:你这人……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玩笑的等我工资发了我就还你:源

刘:…过分


实际上真源并不缺钱(并且是数一数二的公子哥),只是他不想花家里的钱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也让他后面与耀文的二见变的有趣


文笔弱误喷!!!!!!


评论(5)

热度(1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